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兒個下午天氣好的很...不來聚個餐怎對得起自己呢!

有鑑於最近的大魚大肉加大"粽"(編按:Duck吃到現在還在吃..冰箱還有好幾串).決定來點養生的.但是又不能對不起自個的味蕾...腦中只浮現一個地方---芯圓!對!就是它了!座落在田園裡的享受!

讓Duck帶各位瞧瞧去~

座落在大村跟秀水交界...很不好找喔.平常也沒在做廣告.

不大起眼的招牌....

門口一景

門口還有顆很大的"阿伯勒"

如果種多一點...應該會很漂亮

今天小瑜瑜可出來玩了!

後面的油老爸別來亂.

除了油老爸還有怪阿姨!

好啦....怪阿姨也是魚喔!大魚魚跟小魚魚!

真的.....好險像媽媽!

一整個開心....

等我會走了..我就可以跑來跑去了!!!

裡面的吧檯!

這是一個自給自足的餐廳..也可以說農莊啦!種滿了南瓜.番茄等等...

現在不是番茄的產期....不然他們的有機番茄不只好看...更是好吃!!!

再進去還有一些涼亭和戶外座椅!

戶外用餐區...下午來可以考慮這邊接近大自然喔!

這算古早的按摩椅啦...

周圍都佈滿了珠簾(圖中垂掉下來的藤蔓植物)和生態池!

他們主要是種南瓜...也是今天的主食喔!

又大又可口的南瓜...對攝護線有很大的好處!

在裡面就是數頃大的農莊

旁邊的葡萄園

沿著道路走..裡面還有烤肉區..可以接待一些大型團體!

又圓又大的葡萄!!!

好啦...用餐時間到了!先來碟茶葉南瓜子!真的好香喔

身邊只剩一棵定焦鏡頭了.有一些場景礙於空間就沒辦法拍得很清楚.不然他們餐館裡還算很溫馨的..

噹噹...連不能出門的小玉玉都出門囉..應該是拜很有趴數的老爸所賜吧~~~

全家福

先上一道泡菜黑豬肉鍋!

再來是強力推薦的主食~~~南瓜黑豬肉鍋.....每次來也只點過這道!真的超好吃-裡面的南瓜湯頭.越煮會越綢.就像濃湯般的香甜可口!

芯圓自製泡菜-有別於一般市場或超市販賣的泡菜.口感極佳!

有沒有覺得怎麼都是黑豬肉火鍋?真的好吃啦...一定要再多點盤黑豬肉.不管如何煮.肉質還是軟甜可口.都不會變硬或變得難以咀嚼

小魚阿姨今天吃豬排飯...據說也是一整個好吃!

一定也要點些單點喔!炸豆腐是一個好選擇!

不用說...炸南瓜是一定要來一盤的!

在Duck按快門時...數十雙筷子已經在上空盤旋.伺機攻擊了!再慢點就會體無完膚啦....

有炸南瓜.沒有點個炸杏鮑菇..就像考試只考50分喔---不及格!!!

最後-愛吃團僅祝各位身體健康.歡迎收看!要去吃吃看喔!!!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下班.艷陽高照....突然一看..天阿.Duck的貨車鋼板居然不會反光了...整台灰濛濛的一層...

真是虧待它了...怎麼樣也陪伴Duck四個半年頭了...

Duck以前可是很愛惜車的...每個月總是會花個4.5百元送愛車洗個澡..但是..曾幾何時..人懶了.也沒錢了!尤其在這個痛苦的時代.大家都要推廣DIY.好吧!回想一下..也好幾個月沒洗車了!馬上捲起袖子.拿起管子!來吧!洗車去吧!

當然...洗車可不是水沖沖就好.可也是要神兵利器加持的!

上次逛大街買的特價洗車精!

加水稀釋.先把車沖過一遍.把附著在表面較大顆的泥沙沖掉.再用乾淨的吸水布.沾著稀釋好的洗車精...努力的擦吧!!!

再過來用水把洗車精沖乾淨.然後用不會掉毛屑的乾布.將車子儘量擦乾!

這罐好物就是安麗的車蠟!聽說很好用...來試試吧!

乳狀蠟.用乾淨的海綿.用小圈狀塗擦在表面呈霧狀即可!

慢慢擦..然後讓它吃進去表面!

整台擦完....已經覺得快掛掉了.....上去洗個澡.再下來用3M的擦拭布.直接擦掉蠟即可!!!

噹噹噹噹.....BLING!BLING!

用手一摸....滑順的很呦!

真的...很久沒那麼亮了...我覺得愛車晚上會託夢感謝我!!!

當然...我也覺得這個月的運動量已經達到了!可別太快下雨阿...拜託拜託.....

以上為DUCK不專業省錢洗車教室!感謝收看!三號窗口繳交學費.謝謝!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兒個一早!陽光普照....阿ㄅㄨ!來照個相吧!拿著最心愛的球球跟球棒....到了門外.....照沒兩張...阿ㄅㄨ老大他就嘟嘴.一副不想再拍的樣子...好一個小土匪...有個性.....接著..老大他就開始催殘對面陳叔叔他們家的花圃了.....嗯..突然想到最近好多朋友都一窩蜂跑去拍啥荷花.....我家前面30立方的小池塘裡...沒有荷花!但是有幾株顏色柔美的蓮花...一樣充滿了色彩的生命力!隨手就照了幾張.....阿ㄅㄨ...下次跟小花花多學學.當個乖乖小MD喔!!!

下圖均為JPEG直出.縮圖加邊框!

這像要打球還是要打人??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又來到了!是要紀念屈原?嗯.老師從小有教!但是.....真的跟屈偉人不熟..到是跟肉粽麻吉得很!!!

每一年到這時候..各式各樣的粽子都出現了...各式各樣的伴手禮也一律改成肉粽only...所以.發胖自然就是滿足口腹之慾後....大家最不想要的副作用了..

但是眼看著冒著熱氣的香噴噴粽子..彷彿已經咬到了香濃的香菇.濃郁的肥肉.鬆軟的栗子.運氣好...裡面還會包著肥死人不償命的蛋黃乙顆!!!

好苦惱阿....但是每一年..小弟我可都有解決的方法喔!!!

噹噹噹噹.....正是冰冰涼涼的紅豆鹼粽!就像盛夏的冰品一般可口!大小適中.冰涼爽口..重點是它沒有一般鹼粽那令人作噁的化學味....這可是一位鹿港的老阿嬤手工親製呢!有幸鹿港玉珍齋的老闆娘.每年都會送小弟一串...真的就甘心耶!聽聞阿嬤已經80幾歲了...明年就不再做了.......天啊!!!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滿滿的紅豆餡.....


大大的咬一口.......真是有夠讚!!!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划龍舟..下午馬不停蹄的感到大甲參加WISH CLUB的大會師....一直到接近黃昏..一聲電話畫破了小弟飢腸轆轆的饞念!小魚跟蘇董要約吃日本料理...好吧.二話不說.我的最愛...當然就滿口答應啦!

結果..從三串窟.一番..一直到蘇董直接拍板定案-我要最高級的.其餘免談-我們就底定了今天的餐廳!

淺田屋!讓小弟貢獻幾張咱們今天的菜色!

門口

牆壁一角


精緻的日式風

先來盤爽口的小菜!漬物!

最對味的享受-生魚片




這是啥??!!至高無上的"TORO"阿

一整個令人垂涎欲滴..真的入口即化.和滿口充滿層次的濃郁感.那種扎實...WU...各位知道的.....

章魚沙拉

這烤牛排也很對小弟的胃

鮮蝦沙拉

鮮軟的魚肉配上黃金地瓜

日式炸豬排!

這個不用小弟介紹.這可是經典哪!

鮮貝

現煎干貝加上爽口的海苔..........我的媽啊!

揚上豆腐-裡面的柴魚甘露恰到好處!

紫蘇明蝦

甘味紙火鍋

鮭魚卵拌飯

土瓶蒸的味道超濃郁



下次有空!您也可以帶著親朋好友來坐坐喔!對於菜色..您是絕對不會失望的!再強力推薦軟殼蟹.經典中的經典喔!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5.24今年是我們連續3年參加彰化市公所的龍舟比賽了(註:彰化特有龍舟賽)!噹噹噹!彰化市長杯陸上龍舟比賽!

各位看倌可能覺得....那有啥好玩阿...那您真是大錯特錯啦.比賽之緊張之精彩.比起鹿港水上龍舟.可謂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話說咱們可是這幾年的常勝軍阿.共兩隊!鐵南和普弄共.擁有最堅強的陣容.最精湛的技術...當然..今年的比賽也不例外...早早的就報好名...以逸待勞著.....

讓我從頭細說吧.......

今年的唯一代表-普弄共!

早上7點集合...先來嗑全世界最好吃的碗糕!

看這兩位嗑的真是津津有味~~~

嗑完早餐就來到今天的比賽場地!

往年都是把火車站前封起來來主辦..這次則在藝術館旁的大空地舉辦!

像園遊會一樣....有各種攤位喔

我們今天的座駕..喔...不是...我們今天的龍舟!

來吧!征戰前先來張照片吧!

場地也經過整理囉

這就是戰場啦!

人越來越多囉!

擁有輝煌戰績的普弄共....

每年參加的隊伍越來越多隊!

準備開始囉.....

鳴槍...大家奮力向前划...


 

當然....每年不可或缺的美女主持人!!!

看這認真的表情...

當然...碰壁的時候...旁邊的啦啦隊比選手更緊張...

一整個玩得很HIGH!

阿伯們超強喔...完全不輸年輕人

現在還一副輕鬆樣......

 

重頭戲開始了....普弄共在一片現場的歡呼聲中...粉墨登場了....


......但是.....居然.....我說不出話了....連主持人都嚇到..這個要命的嚴重失誤...

 


 

所以小弟決定就PO到這邊為止....沒啦...中場休息時間.公所安排非常棒的表演-幻影直排輪....

幾個小選手超厲害...

我去應該在地上滾會比用"嚕"的快...

一整個順暢...

下次見到他們要替他們鼔鼓掌阿!

還有全民健身房的肚皮舞演出喔..


到了近中午.漂亮的大肚婆-邱小魚.宗霖.八哥和蘇董都來探班囉..就甘溫阿

但是...小魚剛來還沒吃完早餐就聽到我們中箭落馬的不幸消息!大家的神情都落寞了....

 

不過.....沒關係...每年都玩不到的園遊會..這次可以來排隊了...

每年都有超可愛的香包跟肉粽免費發放喔...

看這人龍......

大家都想要拿個香包和粽子討吉利...

 

好吧...這張小朋友是我們今天的唯一戰利品!

要拿來幹嘛???當然是嗑雪花冰嗑掉阿...

布丁雪花冰!!!

烏梅雪花冰...

真是一掃陰霾阿....別灰心...我們已經約好明年一雪前恥.東山再起啦!!!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看倌覺得...世界上最自然的顏色是什麼呢?最繽紛的感受是什麼呢?

小弟我給的答案就是"花"了!它不像美女外拍.要運氣.要銀彈.要一整串的行程..它不像小朋友記錄.要哄.要騙.要運氣.要耐心....

它們唾手可得.他們充斥在我們的周圍!隨時隨地在路邊的搖曳生姿.在任何地形裡綻放強大的生命力.又是上天賦予最著最豐富的色彩...就是這些小花小草啦...您也喜歡拍嗎?有時多多留意路邊...乍看之下不起眼的這些小植物...可都是能洗滌身心的夢幻景色呦!

有時候小弟都拿這些照片自己做成明信片...雖說照的不怎樣..但是卻是誠意十足喔!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最浪漫的時刻是什麼.相信一定有許多人會回答...穿上白紗的時候.小弟表100%200的贊同!

其實拍婚攝很累人.小弟也非專業人員.但這麼幾年.只要朋友需要.小弟從沒說過no字.並非小弟愛湊熱鬧.實是因為小弟很享受這種感覺.那種浪漫滿屋的感覺..

上禮拜.小弟的一個兄弟.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一個哥們..訂婚了.....從高中一直到念嘉義...我們都是住在一起...突然知道要訂婚了...心頭湧上許多的不敢置信..時間過得飛快..這麼幾年幫著無數的朋友拍攝.那珍貴的回憶.雖有一大半隨著電腦掛掉而隨風而逝.但那份感動的畫面卻是滴滴在心頭...一直到了上禮拜.突然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原來那種幸福的畫面一直未曾變過...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是一而再再而三都看不膩.也說不盡的回憶!

育典!佳瑩!祝你們倆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啊!






那天的"巴菲"看起來很棒喔...



新郎說過....我的眼中只有妳!

新娘的老妹!天生模特兒的細胞....聽說..好事也快了吧!!!老公這麼帥...要好好把握!!!


千隆和秋香!現在該生個baby來玩玩了吧?!





拍到這一幕...我也都會流淚呦...





在台南的阿伯....喂!可別娶了美嬌娘就忘記兄弟啊!



下面這兩位插花的...它們倆的女兒可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一整個就像混血兒說...

恭誌和曉芳!別混了...我代替阿姨告訴你們.........趕快加油!!!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說有子萬事足.就在一年多前.上天送給我們家一個最好的禮物..就阿ㄅㄨ-張兆旭小弟弟的誕生!家裡頓時充滿了生命力.活力.和忙不完的瑣事....

其實..小弟很喜歡拍小朋友.他們是全宇宙裡最生動.最無邪.最純真的一種風景.藉由他們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能讓大人們樂開懷.彷彿再也沒有任何不愉快的事了...心裡也總是在矛盾著..希望他們永遠不要長大.能永遠保持這種天真無邪.另一方面又..希望能早點長大成人.能有所成就.能發光發熱....

未來的事..我們無法預測.也無從得知..現在也就儘量用著手上的相機.把那最閃亮的畫面.給完整的記錄下來...

這篇是長期分享....記錄阿ㄅㄨ的生活點滴呦!

p.s阿ㄅㄨ的媽媽再抱怨都沒她的畫面...ok!ok!下次再來補拍吧!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友站發表的17-40mm簡易開箱!

-----------------------------------------------------分隔線--------------------------------------------------------------------------

話說今兒個小弟幫朋友拍完照片回到家.......突然萌生一股歉意...流淚
我太對不起陪了我一年的17-40mm...它在小弟的耳邊輕輕的說著~~~幫我開個箱吧!遊魂
好吧.沒有華麗的陣仗.眼睛快睜不開.手也快抬不起來.拖著疲累不堪的身軀也要完成小弟在01的第一個開箱文-遲來的17-40mm f4.0 L USM簡易開箱文01
小弟發此文的用意...是在讓一些現在正在此焦段做選擇的朋友.有一些更接近一般用戶的認識.!!!如果敗不起16-35mm L II.或是以後一定會上ff.不想敗ef-s10-22mm的..那麼這一顆一定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高興
莫約在一年前.小弟用了21張小朋友...換了這顆好鏡回家!雖然小弟並沒有用ff機身將它的威力全部釋放..但是.它用可靠的品質.順手的操作.不錯的畫質.最重要的是有個平易近人的L級價位!陪著小弟在這一年征戰過不少地方!
(聽聞現在這顆...已經漲的不像話了..但是還是很超值喔!流口水)

 

快被小弟弄爛的箱子

 

裡面附有...鏡頭一枚.誇張遮光罩一個.用不著饅頭袋一個.敗家證明卡一張orz

 

通常.....都穿不到衣服的!冒汗

 

正面照

 

再一張大頭照

 

我知道這個罩罩很誇張..還有...剛用完來不及清理...有一些毛屑沾附在上面..各位大大就別計較了!

 

不過......挺有氣勢的啦!而且再次證明...鏡頭..是拿來用的.不要拿來供喔!冒汗

 

收起來的樣子!!!

 


 

自動/手動對焦切換開關

 

前方大眼照

 

屁屁照XD---此鏡為uw鏡-我是不在意啦

 

跟小小白IS來個勾肩搭背...BTW..一個中望遠.一個超廣角...都是必敗好鏡惡魔

 

最後再來一張!小的使用後的感想
優點:對焦夠快速.聲音夠安靜.質感夠扎實.成像夠水準
缺點:光圈稍微小了那麼一點...(這跟價格一樣.是很見仁見智的).好啦..我知道還有那個看起來像火星製造的遮光罩...

最後附上此鏡規格!!!
視角(對角) 104°-57°30´´
鏡片組 12組9片
光圈葉片數 7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對焦距離(米) 0.28m
放大倍率 0.24
鏡頭馬達驅動 內對焦系統(超聲波馬達)
濾光鏡尺寸(毫米) 77mm
鏡長(毫米)x 最大直徑 (毫米) 83.5 x 96.8mm
重量(克) 500g
謝謝各位的收看!如傷了眼還請pm小弟索取生理食鹽水一罐...以茲清洗雙眼用!好冷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想CANON這家公司也真厲害.把旗下的產品畫分等級.分級分的非常清楚!入門就是入門.旗艦就是旗艦.不管在質感或是價格..就是一整個被區分開來...

像使用中階機和低階機或高階機.在最後成像..其實並沒有太大差異..最主要的分別.還是在操作的手感.機身反應.和"拍照信賴感"..這三種近似"抽象"的觀感..還是需要親身體驗一下.比較分辨得出來!

攝影嘛...這種東西.總是有人爭吵來爭吵去.有人是數據論至上者.有人是高級器材擁護者.也有少數人是大放厥詞嘴砲者...平平都是愛攝影.那A差哈追...

攝影..在按下快們的當下.就是有一種目的.一種理由.是為了保存當下的感動.是為了回憶的延續.為了藝術的創作.還是漫無目的的留下足跡..按下快門.都是愛攝影人那至高無上的享受!

每個玩家喜好的拍攝物也都不盡相同...有人喜愛拍大景.晨昏.大川百岳都有這種攝友的足跡(小弟超佩服此類)..有人愛拍運動.有人愛拍MM.有人愛記錄生活點滴..小弟則偏好在花卉和小朋友上...這從拍的東西可以一窺一二!小弟真的喜歡完整的把花卉那燦爛的色彩.完整的保留下來!可能是跟工作有關吧!不過自從當了農夫後.都沒有時間去山上或海邊旅行了.間接也錯失了很多拍美景的機會...實在很可惜...真希望能多點機會去走走阿...加上拜前兩年電腦掛掉所賜.一些傭有珍貴回憶的好照片都付諸流水...更覺得少了些什麼的感覺呢....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幫小弟的新歡拍了定裝照了!小弟沒有專業技術.沒有有趣玩偶.更沒故事鋪陳.....XD但...就是分享嘛...各位就看看唄!!!

本徒同時發表於友站-50D開箱

主角的盒子

 

盒子這東東倒是可以看出明顯的進步.是越來越精細了....01

拆開一看...包的倒挺好的!!!

盒內所有的東東啦...傳輸線.光碟.說明書.一顆原廠電池.充電座..保證卡.發票樣樣不缺

機身正面照

機身側面照-包含快門線插座.傳輸線插座等

機身後面-側邊CF卡插座

側邊---原廠貼紙.妹德因加騙^++^

機頂螢幕-熱靴座-和模式轉盤----這邊不由得抱怨一下.應是貼還是買專用的好....待會我就會把這兩片給毀屍滅跡了-遊魂

50D改用亮銀塗裝....至於好不好看.有無質感...就見仁見智啦.小弟是比較喜歡黑的啦...歹勢

底座腳架鎖孔和電池座

50D正字標記

另一邊來一張-跟40D.MARK不算.好像也只有熱靴部較明顯分辨

當然.如果用慣握把.更換機種通常還會再延用-通常做垂直構圖順手外.最重要它可提供除原廠電池外.另一種電源的供應(3號電池*6)以及更佳的拍照續航力.及較平衡的配重!

內附BG-E2N手把本體乙個.3號電池夾乙個.說明書乙份!

插座上有電子接點.還可把拆下的電池蓋藏在旁邊..旁邊有ON/OFF開關

垂直拍照時所用的快門和轉盤.後方有功能鍵!

一般都是使用兩個鋰電池.如果沒電緊急時就可用3號電池夾應急用!原廠貴鬆鬆...小弟都是用副廠...衰敗就再換...歹勢

裝上把手後...

背後照

機頂LCD能顯示一切您想知道的拍攝資訊

我想除MARK.軍艦部.再來就是這片3"92萬畫素的LCD了-此為快速設定表

瀏覽圖片-可用旁邊的轉盤來進行瀏覽.非常的方便!

MENU的功能設定表

與小弟的鏡頭蓋合體

就算合上小小白IS等望遠鏡.配重也大大的改善!頭重腳輕的感覺以輕微很多-在長期手持拍攝的狀況下.是會較舒服的!高興




跟小弟的啟蒙機來一張!C.N本一家(都是用來拍照啦)要和平共處喔!歡呼

裝上NIKON老機的老肩帶-很樂很有質感喔-小弟個人認為啦...

老肩帶雖較細.但是做工精細.又舒適!!!


--------------------------------------------------------分隔線--------------------------------------------------------
很多鄉民都想知道50D和最接近的40D有何不同?小弟仔細想了想....發覺是大約以下差別
熱靴部-外觀
LCD 50D為92萬畫素 40D為23萬畫素
影像處理引擎 50D為DIGIC 4 40D為DIGIC 3
CMOS 50D為1510萬畫素 40D為1010萬畫素
ISO 50D為12800 40D為3200
拍攝格式 50D可增設為 RAW sRAW1 sRAW2
功能 50D增加"自動對焦微調功能"
功能 50D增加"鏡頭周邊亮度自動修正功能"
等等...還有一些可能小弟沒發現的功能....那麼...值不值得這1萬多元的價差呢?!這就是看各位鄉民們的取捨了...唯一沒差的就是....都是好機!!!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突然為了下禮拜的CLUB 大會師...緊急加開一個晚餐聚會.好來參祥參祥..下禮拜該怎麼解決這麼一大群人"吃"的問題??

最後他們一堆人就從台中來彰化來聚個餐...為了不讓他們失望...小弟就決定在中央陸橋旁的這間"赫詩提亞"藝文美食館!(離我家好近阿..用走的就走到了...真是太有心機了)

讓我帶你們進去看看....到底他們有何特色呢?

映入眼簾是舒服的海景鋪色..這種明亮感在夏天更是令人舒服!

還有浮木構成的屏風..室內也維持著海天的明亮感!

這是特色餐體的氛圍...您也喜歡嗎?

一樓大部分是單座位和吧檯.如果多人聚餐.大部分都是到二樓!

其實就是很開闊的一種慵懶感覺!

二樓分左右兩邊!要併座可以先跟服務人員告知!它們的訂位單是很多的.

令人嚮往的西西里島風....我感覺啦....

樓梯出入處

很乾淨的聽雨軒!!!

中間走廊!

樓梯口!

上前菜的沙拉.......照完合照..這些餓鬼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沙拉都幹掉了...想照張特寫都來不及....................................................


小弟喜歡用餐廳的自然光來還原原味...稍微暗了些 .別太計較哦!

青醬海鮮麵....

連小陸總裁也吃得很開心唷!

再來也是該餐廳的特色之一..一到8點後.會把燈光給切掉..天花板用星光的特殊螢光處理.一整個氛圍又是截然不同了!

小弟的雞肉辣醬麵.....更辣點更優哪!!!

桌上都會放著燭台來襯托氣氛!

哈...小弟的副餐無糖綠!

您是不是也該來這間走走呢?相信再填飽肚子之餘..更獲得了輕鬆無比的感受....再次勾起大家對海天一色的神往呢....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可要來好好的介紹大家一個好地方了!好多朋友都知道..小弟在嘉義時.可是在咖啡店裡工作過...雖不是什麼大師或咖啡品嘗家...但是對於-咖啡-這東東.還是有一定嘴刁的程度!---呵呵---臭屁一下~~~

今天的主角是小弟的好朋友的姊姊開的一家店!想起來也認識好幾年了.今天可得盡盡朋友的義務.打個非廣告吧(其實真的是好康報報)!!!

他們從一個在台中金典酒店旁的小小店面.到現在在科博館旁.有美麗明亮的空間.有悠閒舒適的氛圍.當然少不了香醇濃郁的咖啡.美味可口的輕食...最重要的.每個去到那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那來自真心的笑容和服務!!!

一進店裡..您一定可以在吧檯看到一個有個性.又充滿笑容(我知道這麼形容很矛盾)的老闆娘!渾號:三角函數.荳.仁波切......開玩笑啦!會這麼說.因為荳姐人很好.佛心來的嘛!!!

再來是美麗大方梅珍姐!不管您近來的時候是不是用餐時間...拜託.一定要嚐嚐他們的輕食!至於那些美味的大作可是都由這位總裁親自操刀吶!!!

 

一切一切的主因....都是因為它.香醇的黑咖啡!三角精選的豆子.濃郁芬芳.看著誘人的"克立瑪".淺啜一下.滿口充實的香味.不偏酸不厚苦.一整個滑順!小弟的最愛!黑咖啡!!!不糖不奶...更能顯出它的扎實感呦!

接下來可是讓小弟念念不忘的大絕招啦!噹噹噹噹...輕食是也.今天的主角是德式堡!

先嚐嚐新鮮的蔬果組成的輕沙拉!真的...我的小腹最討厭這個東西了~但是我的理智很愛!呵

再來趕快進入正題~~~德式堡

您無法想想那全麥麵包的優質口感.覆上香濃的起司.加上略有煙燻風味的德式香腸.佐上獨家的醬料和新鮮的生菜~~~狠狠的咬上一口!哇塞...淚都快流出來了.......

大快朵頤後..在吸口現榨的蔬果汁..............................呼~~~一整個舒爽.一整個輕鬆!

真的...我每天都在想這東東...而且種類很多.還有其他的堡類.厚片.鬆餅!不愛喝咖啡.佐上他們的上等奶茶..也是一個至高無上的享受!!!!超讚!

可愛小廣告!他們幾個可真的是多才多藝的!!!


溫暖悠閒的色調!常常來這裡的客人.朋友都夠獲得最舒服的享受.

舒舒服服的坐著.啜著咖啡.看著報章雜誌.或是自個沉思又或是三五好友閒聊...這裡都是最佳的選擇呢!

其實店裡的配色跟擺設.再再都顯示出他們幾個的品味跟堅持...

外面也有能盡情享受陽光的洋傘雅座喲!






其實還有一位美女-婆婆沒介紹到啦!他們三個人稱美麗三本柱-但...三角函數...可不止只是他們三位而已喔!常常有一些好友們在店裡閒晃!人氣好的很哪!!!

當然....別太晚報到阿.它們可有個性的很..下午2點多就在收拾東西準備打烊去囉!3點....對..很準時的3點就跟各位說掰掰了!編按:他們說每天早上4點起床很累啦..對了!早餐也很棒喔!!!

各位看倌...下次一定要來品嘗啊!如果在那看到小弟也別意外喔!

再次奉上地圖一枚-在博館路右轉育德路轉角就到囉!!!下次見

P.S可沒有收錢喔!真的...真的...真的是因為太好吃啦!!!

                                                             三角函數

                                                         Brunch & caf'e

                                                      TEL:04-22038059

                                                     ADD: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11號

                                                    營業時間:6:00AM~3:00PM

                                                    (有時要看心情.看天氣.看運氣)--------------------- 重點在這!!!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睜開了眼睛....靜靜的看著天花板....心裡一直飛快似的在想著一些事情............結果.沒一件事記得起來的.是"喊民"吧.....陽光直接在我的臉上施暴...在賴不了床了...乾脆寫寫我的菜部落格吧!!!

先想想我剛剛到底再胡亂想些啥???

原來我在想....人...是一種群居的動物.所以我越來越明瞭..有時候.人生在世.是為了別人而活的.是為了滿足他人而去做些什麼的!

聽起來好像充滿了無奈和不自主性.其實不然....過了好幾年以後..我開始覺得.這算是另一種形式的貼心吧!傾聽別人的需求.能更貼近別人的心聲...我們會發現一種快樂..那種了解他人和他人緊密結合的一種微妙感覺...跟朋友!跟家人更是如此!!!

至少我是深信---人性本善的---我希望自己再開口說話前.能想想..我說出口的話.是否讓人難堪?是否會讓人生氣?考慮多了...自然人跟人的摩擦就少了.也可以避免掉太多誤會.逞一時口舌之快決不是什麼太值得驕傲的事...也許有人會說..這樣太痛苦...我喜歡想啥就說啥!也許是現在的我.深深的怕著.說出口的話.傷了人卻不自知!!!

曾幾何時.在心裡都會有一種感慨...一樣米養百樣人...周遭有太多人的想法和做法是跟自己截然不同的.哪怕是自己親近的人...有時想在這氛圍裡...獨善其身好像是很困難的事....有時又充斥著無所謂的正義感.希望能去改變些什麼?!總是在齣齬過後...才發覺那是徒勞無功的!!!所以現在算學乖了吧..如果人家不懂你.你就試著懂人家吧!

糟糕.....拉哩拉雜的打一堆....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這算是失眠亂哈啦的後遺症吧.............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5.07這天真是個喜憂參半的日子~憂的是我終於看到小弟的愛機出現傳說中的紅底黑字-ERR 99-這就代表了準備要花錢消災了!經過訪價....快門組3200大洋~~~話說今天在太陽下山時經過了八卦山...心想好久沒拍拍夜景啦!二話不說....架腳架.開機.調好光圈.測好光.拿著黑卡.......喀擦.....喀擦...就兩聲...背面出現了詭異的紅底黑字.叫我關機重開....重開後..拍個幾張便又掛了...真是令人心痛啊!而且回來檢視後才發覺...開到最小光圈...CMOS的塵點.....還真的有點....誇張啊!

接下來是要送修了..趁著這幾天.把陪伴小弟不少時日的愛機Canon SLR 400D (Kiss X)留下
那最後的倩影~~~






再過來...就輪到喜的部分了(其實是敗家的部分)....本來一心想在明年升級到FF全幅..但事出突然..在一番天人交戰下....我向理智屈服了!所以我將目標放在較平易近人的APS-C機皇...Canon SLR EOS 50D 但是因為日幣大漲和一些詭譎的因素下....市場居然一片補貨聲連連....(心裡在吶喊著..我5/10號要幫最好的哥們拍婚攝阿)....其實根本是早點買到心儀的新機哪...人真的要誠實..我知道..我壓根就是覺得400D的快門掛的好!!!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知道我不適合這詞)在一間新開的3C店家..敗入了50D公司貨.還有6期0利率呢!BTW....大家還是買公司貨較好...以前總覺得公水沒差.現在機子掛掉.跟我哥討論一番後..就知道....公司貨還是較有一些優勢跟保障的!

讓各位看一下現行小弟的愛機吧!





趁著拿回來的隔天...趕快去"試拍"一下...一樣的鏡頭.全新的機身.完全不同的感覺..技術變好?天眼頓開?呵呵...都不是...算是爽度大增吧.有空再聊後續差別!!!還看看幾張新測試照唄!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5.06 4:20am 真是個值得恭賀的日子.小弟在31歲.身處在這種資訊爆炸年代裡.個人的首發"部落格"....在墮入無間的失眠裡....問世了..運氣好的話.它很可能是小弟的另一層心靈寄託~

come on~~~這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人生的1/3..才有blog!啥???連我朋友的小孩還在念小學都比我資深~~~no!no!no!這種事.是很講究天份的!不管怎說...它...還是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了(有文.有圖就是一大步啦)

再來是到了感性的時間了~咳咳咳....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父母.他們供我念書.讓我學會了認字.造句..

再來..要感謝的是那些各大論壇.BBS...它讓我有了學習電腦的原動力!

最後要感謝我的朋友同學們...有了它們不斷的恥笑.揶揄...才促成了今天小弟的blog誕生!真的!!!我謝謝你們~

取名DUCK的光與影.並非是說小弟是攝影師等等...這名詞離小弟太遙遠.壓根沾不上邊...我只是想拿著相機.清楚的留下生活中的點滴.那是一種記憶的延伸!我想是DUCK的隨手記綠..似乎更恰當!

當然希望能有緣來到這地方的鄉民們...都能獲得些什麼!或是能指導小弟些什麼..抑或只是靜靜的看著文字的一種闡述!不管如何!都是一種感謝!!!

以上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