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這天真是個喜憂參半的日子~憂的是我終於看到小弟的愛機出現傳說中的紅底黑字-ERR 99-這就代表了準備要花錢消災了!經過訪價....快門組3200大洋~~~話說今天在太陽下山時經過了八卦山...心想好久沒拍拍夜景啦!二話不說....架腳架.開機.調好光圈.測好光.拿著黑卡.......喀擦.....喀擦...就兩聲...背面出現了詭異的紅底黑字.叫我關機重開....重開後..拍個幾張便又掛了...真是令人心痛啊!而且回來檢視後才發覺...開到最小光圈...CMOS的塵點.....還真的有點....誇張啊!

接下來是要送修了..趁著這幾天.把陪伴小弟不少時日的愛機Canon SLR 400D (Kiss X)留下
那最後的倩影~~~






再過來...就輪到喜的部分了(其實是敗家的部分)....本來一心想在明年升級到FF全幅..但事出突然..在一番天人交戰下....我向理智屈服了!所以我將目標放在較平易近人的APS-C機皇...Canon SLR EOS 50D 但是因為日幣大漲和一些詭譎的因素下....市場居然一片補貨聲連連....(心裡在吶喊著..我5/10號要幫最好的哥們拍婚攝阿)....其實根本是早點買到心儀的新機哪...人真的要誠實..我知道..我壓根就是覺得400D的快門掛的好!!!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知道我不適合這詞)在一間新開的3C店家..敗入了50D公司貨.還有6期0利率呢!BTW....大家還是買公司貨較好...以前總覺得公水沒差.現在機子掛掉.跟我哥討論一番後..就知道....公司貨還是較有一些優勢跟保障的!

讓各位看一下現行小弟的愛機吧!





趁著拿回來的隔天...趕快去"試拍"一下...一樣的鏡頭.全新的機身.完全不同的感覺..技術變好?天眼頓開?呵呵...都不是...算是爽度大增吧.有空再聊後續差別!!!還看看幾張新測試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