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浪漫的時刻是什麼.相信一定有許多人會回答...穿上白紗的時候.小弟表100%200的贊同!

其實拍婚攝很累人.小弟也非專業人員.但這麼幾年.只要朋友需要.小弟從沒說過no字.並非小弟愛湊熱鬧.實是因為小弟很享受這種感覺.那種浪漫滿屋的感覺..

上禮拜.小弟的一個兄弟.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一個哥們..訂婚了.....從高中一直到念嘉義...我們都是住在一起...突然知道要訂婚了...心頭湧上許多的不敢置信..時間過得飛快..這麼幾年幫著無數的朋友拍攝.那珍貴的回憶.雖有一大半隨著電腦掛掉而隨風而逝.但那份感動的畫面卻是滴滴在心頭...一直到了上禮拜.突然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原來那種幸福的畫面一直未曾變過...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是一而再再而三都看不膩.也說不盡的回憶!

育典!佳瑩!祝你們倆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啊!






那天的"巴菲"看起來很棒喔...



新郎說過....我的眼中只有妳!

新娘的老妹!天生模特兒的細胞....聽說..好事也快了吧!!!老公這麼帥...要好好把握!!!


千隆和秋香!現在該生個baby來玩玩了吧?!





拍到這一幕...我也都會流淚呦...





在台南的阿伯....喂!可別娶了美嬌娘就忘記兄弟啊!



下面這兩位插花的...它們倆的女兒可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一整個就像混血兒說...

恭誌和曉芳!別混了...我代替阿姨告訴你們.........趕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