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新年當然快樂!DUCK的意思是說....對於從事花卉的人而言..雖然是大月.但伴隨著那種"恐懼感"(註:指的是那種不眠不休.體力透支耗盡的那種恐懼)...卻讓DUCK害怕異常!

是沒錯啦...生意好嘛...怎麼可以嫌呢?!但是連續一個月的忙碌.從早上一直忙到半夜.一刻都無法休息.還是讓DUCK頗有小小微詞呢!

DUCK常常打趣說:如果每天都是這種生意...呵呵..就可以請2.3個工讀生囉!

明明是忙了一個月...卻像是過了半年一般的漫長.連小年夜開始的喜悅都有點意興闌珊.在除夕夜開始還希望能整整睡她個3天5天的...事與願違啊!每天更加緊湊的走春行程.讓duck真想大喊一聲~~~~~讓我睡2天吧!

總之先跟大家拜個遲年!福虎生豐!百福駢臻哪!

先祝大家招財進寶.財源滾滾來囉


這可都是手工.精雕細琢而成的呢

這漂亮吧!還是白花透紅最美了

 


滿坑滿谷的花....


一個過年將近會用掉7~8000株蘭花


這是duck最甲意的小白花


今年可是黃金虎年...黃色系超搶手喔!大家也弄一個來擺...保證日進斗金喔


創作者介紹

DUCK的光與影!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