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彰化開了一家新的港式飲茶店...走的是一般平價路線!聽人說好像亂好吃一把的...

真是的....後來每次經過...果真還都大排長龍...台灣人阿...新開家什麼店.尤其是吃的..就一窩蜂的去聞香光顧了!

當然啦....DUCK這邊這群饞鬼也不例外~老早就再相約來戰他個八百回合..喔....不是...吃它個八百籠啦!

結果昨天一到現場....哇塞...人家都老早排隊了..好吧..預約後..就到隔壁書店去晃晃..一晃晃了將近40分鐘才輪到咱們進去打牙祭阿...

不同一般的...並非點茶的方式...而是直接幫客人斟好普洱茶讓客人享用...算了..今天重點是嘗鮮...

結果..昨兒個偷懶沒PO.今天就把菜名給忘得一乾二淨....

 

普爾熟茶

嗯..荷葉米糕吧...真的充滿淡淡的荷葉香..裡面的米飯也綿軟彈Q...可惜味道稍為淡了些....

鳳爪....我的最愛啊!味道....聽友人說.比起煲仔飯上的鳳爪還不好吃

蜜汁叉燒包......嗯...就一般般

這個名子我忘了...來不及記阿..菜一上桌.DUCK還得先下停筷令才拍的到..快門一按完..就像秋風掃落葉..一瞬間就不見啦.

臘味辣燒賣...還不錯...另外的蟹黃燒賣更棒...但是....沒拍到...知道為何吧?!來不及下令就人手一粒..下友人的肚裡去啦!

雞肉腸粉~~~

嗯嗯...這味就頗不錯...煲仔飯!味道夠入味!口感也不錯!

排骨煲仔飯!排骨還不錯吃....

雞爪排骨煲仔飯

波羅包!!!

小籠包......也是一般般!SO!SO!

豬油包...NT.21大洋..不貴...但是不大OK!個人覺得!太單薄了...就像一般的麵包罷了...

最後是大家都覺得還滿好喝的絲襪奶茶......DUCK對奶茶沒啥概念...不過覺得還滿香的就是了!



一個人吃的莫約7~8分飽..花了大約200大洋...不算貴...但是感覺剛開幕沒多久..人潮洶湧的用餐時間.大大的降低了服務品質..還有好多道餐點早已售完........生意還真好啊!

嗯..等到退燒過後..再去嘗嘗其他沒吃到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歲就很帥 的頭像
三歲就很帥

DUCK的光與影!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