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到了BORACAY.最令人驚奇的便是那片潔淨無瑕的沙灘了!有別於我們台灣的貝殼沙!BORACAY的沙粒.綿細到像麵粉一般..當然..如果各位仔細的從第三碼頭一直走到第一碼頭..沙灘的純淨程度還是會稍許的不同.總結來說..第一碼頭的沙灘真是會讓人留連忘返阿 IMG_7441

本來帶了兩個小罐子.要裝沙…結果現在是完全禁止了.連攤販都不得販賣有關沙的紀念品!而且菲律賓海關方面也會查察行李!所以DUCK就用小罐子留個影就好啦~ IMG_7761 在COHIBA住了兩晚..終於得依依不捨的離開哩..原來度蜜月也要搬家阿… DUCK在長灘島的第二個窩.是位在第一沙灘上的-TWO SEASONS(季節飯店)-呵呵..兩個季節.顧名思義.就是指BORACAY位於熱帶島嶼.基本上全年就只有夏季跟雨季這個意思!還挺有意思的~ 我們來看看沙灘上的VILLAS跟山上的有何不同吧?! IMG_7438

位於水泥路上的入口 IMG_7457

一進去也是有個漂亮泳池在等著各位!如果OK的話.住到泳池邊的房型應該也很棒..一開門就可以跳進去享受了! IMG_7455 在沙灘上的VILLAS大都是狹長型的結構.一邊是水泥路.一邊則連接到沙灘.這就是TWO SEASONS他們的沙灘.一樣有提供發呆亭跟沙灘躺椅供旅客休息和曬太陽! IMG_7454

沙灘上的發呆亭 IMG_7741 DUCK一來到TWO SEASONS CHECK IN時..親切的服務人員便端上這一杯-TWO SEASONS JUICE來給我們!是芒果跟鳳梨打成的…很可愛也很好喝!

TWO SEASONS JUICE IMG_7314

準備CHECK IN時..可以稍做休息!喝杯果汁!挺不賴的~ IMG_7446 待CHECK IN後!還來不及整理.就必須回到D*MALL繼續我們的行程!其實…像是在BORACAY旅遊..行程是不算太多的..每天睡到8:30左右.9:30集合..早上就差不多一個活動.吃完午飯.下午就再一個活動.然後自由活動到晚上.晚飯後也是自由活動…在長灘島.除了在VILLA裡面.能逛的不是在第二碼頭的D*MALL.就是在第三碼頭的E*MALL.通常在E*MALL的東西比較俗又大碗…還可以再殺價!買些小紀念品的好地方!當然…您也可選擇不出來參加行程在飯店睡個飽然後出來在沙灘曬一整天的太陽….這是跟團的方式啦!如果自由行.則自由度就更高了!!!

準備坐風帆囉~ IMG_7358 DUCK同一團的新婚夫婦~ IMG_7364 IMG_7367

中午嗑完午餐再繼續沙灘車的行程..老婆超愛這間DON VITO的冰淇淋!(雖然表情不怎麼高興…暈船嘛~)..對了…其實除了少數餐廳…大部分菲律賓的餐點都非常的重口味.其實就是鹹啦!真的非常鹹…像這間.DUCK就嚴重的懷疑.它們的濃湯是用海水熬的………. IMG_7325

小妞曰:我沒有不高興喔…我只是暈船啦~ IMG_7330 開沙灘車到BORACAY最高的地方合影…. IMG_7337 瞧小妞舒爽的…. IMG_7340

晚上特別來到D*MALL中心摩天輪旁..嗑這間超級大漢堡….不過DUCK摸著彷彿羊水快破的肚子.忍著不點TRIPLE X的超大漢堡…點了BURGERELLA來吃…嗯…漢堡本身沒什麼…但是讓人驚奇的是薯條.一份85 P的薯條.折合台幣約70多元.算有點貴..但是超…超….超級好吃…酥脆的外皮.軟Q的內心..佐上BBQ+烤洋蔥的末料!真是XX的好吃~ IMG_7380 IMG_7373 BURGERELLA IMG_7379

超棒的薯條! IMG_7377

吃完飯當然就是要在沙灘上漫步啊!這時不管在D*MALL或是沙灘上都是人來人往.各種攤販…很是熱鬧喔! IMG_7372 IMG_7398

 還有各種表演… IMG_7395 IMG_7371

還有很多賣小紀念品的…這是用畫上去的..那邊還挺多這樣的店~ IMG_7728

走到沙灘時..看到兩個小朋友在堆沙雕….按了快門一張…小朋友就跑來跟前..說:GIVE ME MONEY~~ GIVE ME MONEY~~哇哩…..好個小土匪..給了他們10 P打發他們~~~ IMG_7400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逛.走回了第一碼頭…回到了溫馨的TWO SEASONS! 不過…人家都是拍白天..DUCK這次就把晚間那種溫馨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房間一景 IMG_7369

當然..與COHIBA VILLAS不同的是..這邊的盥洗用品應有盡有.連肥皂都還有一種特殊香味! IMG_7424 二樓的迴廊一隅 IMG_7405 一樓到櫃檯的走廊 IMG_7407

泳池旁的躺椅 IMG_7414

泳池一景 IMG_7417

 如果能住到泳池邊的房型該有多好! IMG_7418 IMG_7419 IMG_7421

 早上打開了陽台….還有個小空間!喝咖啡.喝茶…都很不錯! IMG_7448 最讓人興奮的是…藍天露臉了….雖然只到了中午左右…這幾個小時總算聊勝於無吧~ IMG_7450 這邊可有早餐吃了~ IMG_7426 雖然在沙灘旁..但可是窗明几淨的喔! IMG_7431

早餐吧有一位廚師.有約10種佐料可以選擇.加入蛋後煎成這種蛋餅!這樣一塊DUCK就飽囉! IMG_7433

雖然只有一小塊藍天(東面還是烏雲密布)…但素粉好啦~ IMG_7440 IMG_7452 IMG_7453

 除了短暫的好天氣…小妞也換上了全島獨一無二的黃色小碎花夾腳拖…得意的咧~ IMG_7451

我們信步往D*MALL走去…哇…果然好天氣才是好人生啊! IMG_7484 IMG_7485 IMG_7486

但是除了天氣..我們中午也找到一家藍天白雲的店…超棒!超讚.建議各位一定要去試試看這間也是位於摩天輪旁的FISH BAR的希臘餐! FISH BAR IMG_7461 一切都讓人很舒服~ IMG_7460 IMG_7462 IMG_7458 裡面的牆壁就是一幅BORACAY的地圖! IMG_7459 又是這種隨處都好喝的冰茶 IMG_7463

小妞不吃SEA FOOD..點了個CHICKEN TIKKA MASALA ON RICE肉醬雞肉燉飯!濃郁的口感.扎實豐富的份量已經博得一致的好評了!

CHICKEN TIKKA MASALA ON RICE IMG_7472 但是…DUCK點的這個才是極品!GARLIC SHRIMP!中文該稱啥?蒜頭佐鮮蝦!阿..不管稱啥~它那充滿層次.濃郁.口感絕佳的與附上的略硬米飯搭成絕配!尤其將蝦子只留尾部的蝦殼.多於得全都剝除.淋上香而不辣的蒜醬.又帶點沙茶的風味和一點略似花椒的麻香…哇嗚…真是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阿~~~~真的誠心建議各位去吃吃看!

GARLIC SHRIMP IMG_7474 這是FISH BAR的MENU! IMG_7476

吃飽就想睡? IMG_7478 DUCK心想…..真想把配方搞到手… IMG_7480D*MALL中央還有很多看起來很棒的店喔! IMG_7481

用完餐.再繼續散步到第三碼頭玩拖曳傘….大好的中午時光! IMG_7492 經過好多次的麗晶飯店….看起來也超豪華! IMG_7493

途中經過這個沙雕..一個菲律賓當地人用的..一次拍到爽價15 P!呵呵…比昨天那兩個小土匪划算多了~ IMG_7498 IMG_7500 IMG_7503

途中經過一間看起來很有趣的店-YELLOW CAP-那一整排黃色VISPA真讚!!! IMG_7505 到了目的地了SANDS 金沙飯店…等著同團的一起玩拖曳傘! IMG_7506 時間還沒到…咱們先拍照吧! IMG_7513

小妞HIGH翻了 IMG_7514

 說真的…在BORACAY的沙灘讓浪拍打著真的是一種幸福! IMG_7516 心情好 IMG_7519 IMG_7518

不要誤會…是太陽太大喔~ IMG_7521 心心相印一個 IMG_7523 IMG_7522 人到齊囉…準備出發吧! IMG_7525 IMG_7526 IMG_7528 一想到玩拖曳傘…每個人都心驚驚…只有小妞一個人HIGH翻天~ IMG_7529 生性浪漫的菲律賓同胞 IMG_7533 IMG_7536 越離越遠囉 IMG_7537 跟泰國的平台拖曳不同..長灘的是直接在快艇上就放風箏了 IMG_7562 就是個爽字阿 IMG_7571 忘了告訴各位….DUCK有懼高症… IMG_7581 祝福這一對….據可靠消息….在上面也是挺慘的..呵呵… IMG_7602 玩拖曳傘還邂逅了幫FBI訓練保全的大老闆 IMG_7608 快黃昏了…趕回去看可不可以出大景….. IMG_7611 再次望一眼漂亮的沙灘! IMG_7615

可惜的是…絢爛的黃昏還是被烏雲遮住了… IMG_7634 最後一晚了…只能等著下次再來吧! IMG_7681 今天夜景也很不錯…可惜這4天都沒看到星星! IMG_7682 IMG_7686

最後一晚吃的最高級..到DISCOVERY VILLAS吃晚餐! IMG_7688 嗯…還是台灣的buffet好吃~ IMG_7689

後面那兩顆像是小李子的水果..叫做情人果..很特殊的酸甜味..很好吃喔! IMG_7690 探索大飯店中隨處可見的高級裝飾 IMG_7696 IMG_7698

最後跟帥氣的導遊-JERRY合照 IMG_7706 託最後兩天認識的一對新婚夫婦的福…咱們參觀了豪華的DISCOVERY的套房!劉董!有空要來彰化玩阿~ IMG_7708 藍色泳池在夜空下顯得真漂亮~ IMG_7695

最後一晚…我們幾個還去泡了酒吧~然後聽著樂團演唱..就這樣度過最後一晚~ IMG_7726 IMG_7712

隔天一早起來….又是烏雲密布了… IMG_7768

最後…..不免俗套的…跟海尼根來一張~ IMG_7747 IMG_7749

這是回到CALIBO機場的最後一餐了……還是鹹到一個無法接受的境界 IMG_7776 CALIBO機場裡唯一的一間咖啡館…DUCK相信那應該不是免稅… IMG_7778 有始有終….這幾天的陰天和陰雨還真沒停過…下次可得打聽清楚再出發! IMG_7780 最後再照一張留念!BYE BYE了菲律賓.BORACAY!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的~ IMG_778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歲就很帥 的頭像
三歲就很帥

DUCK的光與影!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