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經過員林大排76號快速道路..到了埔鹽段的時候...就會被一棟圍牆高聳的"豪宅"所吸引....旁邊用植草磚所建構的停車場..好像又透露出了些端倪~

因緣際會上禮拜在綠盈牧場.跟施老大提起這件事...原來施老大之前端午節去比賽龍舟時..也注意到這間了...最近好像有注意到它已經有了招牌!哈...便趁著周六的下午時分.大夥便摸到那邊.看看到底是啥名堂?!

漂亮的建築物叫做"人文風青".是一棟像級私人會館的庭園餐廳!跨進庭院裡...本身便是一棟獨棟別墅設計.就像一間私人享受的獨棟豪宅.前面動線植滿了小葉欖仁..已經成了涼爽的綠蔭隧道了.圍牆上儘是霹茘爬滿了整個空間.綠草如茵的空間.擺放了一些木製公園椅...還沒入座.便已感受到心曠神怡的舒適!

 

 停車場入口

IMG_0373 

木製指標

IMG_0441 

豪宅~~~

IMG_0375 

頂著下午毒辣強大的陽光...但這邊卻像似不受戕害的寧靜!

 

IMG_0378 

乍看之下便像個公園

IMG_0432 

小葉欖仁帶來的綠色隧道

IMG_0386 

可以稍微看到餐廳裡的風光

IMG_0380 

一些落羽松和一些常綠喬木構成非常盎然的舒適感

IMG_0382 

走道上整齊地擺放上一些搖椅裝飾

IMG_0389 IMG_0390

哈...這張我最喜歡了..可惜稍微皺了一點眉頭....淡淡的極有小朋友天真的風味!

IMG_0423 

我們帥氣的世榮

IMG_0393

 

帥氣的雅峯...他跟世榮兩個才20歲喔..強力徵友中!

IMG_0403 

可愛的小企鵝~

IMG_0422 

小企鵝姊妹倆

IMG_0406 IMG_0408 IMG_0396 IMG_0409

這張DUCK特別再把飽和降低些..營造更淡調的日式小公主風

IMG_0411 

姊妹情深喔!

IMG_0419 

不要問DUCK為啥都是拍小企鵝...沒辦法...小企鵝是DUCK的未過門的媳婦兒阿......哇哈哈哈哈...

IMG_0428 IMG_0401 IMG_0421

入口的一些裝飾

IMG_0427

 IMG_0429

 

這邊是內部的空間了.一整個就是乾淨.明亮.舒適!

IMG_0433 

這樣子用餐...風景還不錯吧!晚上也有夜燈輔助照明..

IMG_0434 

咖啡廳一景

IMG_0440 

另一邊的餐廳空間

IMG_0438 

 

VIP室...以前這間是會員制的喔!

IMG_0445 

嘿嘿...生菜沙拉...一上來..張小妞就嗑掉兩口了

IMG_0454 

哇.....大哥他們是點400多塊的火鍋....不錯喔

IMG_0456 

DUCK的餐前濃湯.....還真濃

IMG_0457 

佳芸辣媽點的紅酒佐牛肉.......這間的餐點也是都使用自己種的鮮蔬和水果..後方有一間網室栽培場

IMG_0462 

DUCK的牛小排!

IMG_0463 

張小妞的巧克力碎片冰沙!

IMG_0470 

芒果奶酪!哈....好吃喔!

 

 

IMG_0465

人文風青庭園餐廳

彰化縣埔鹽鄉大有村員鹿路三段77-15號     76快速道路 大有橋旁

04-8660201

04-866028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歲就很帥 的頭像
三歲就很帥

DUCK的光與影!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