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我當爸爸了~

回想之前...每每當走出產檢的診間.手上還握著3D4D的超音波照片時!對於哪種悸動感覺還很遙遠!只覺得!!!!這小子還挺帥的!雖然每天踢著媽媽的肚子.在裡面肆無忌憚的翻滾著.媽媽每天氣的想早點卸貨.讓這小兔崽子早點問世!

真不敢相信..在照片裡就是那麼一丁點~

img014.jpg  

果然...如媽媽所願!928.早上7點開始痛了.....送到醫院後.這小兔崽子讓他老媽痛了30個小時.

 終於在29號的上午1153....聽到.....哇哇…..一陣響亮的哭聲傳到DUCK耳中!這小子終於肯出來跟各位見面了!

~心中千百顆大石頭都瞬間掉落了!DUCK此時呼出至今為止人生最長的一口氣!

頭還有點暈

IMG_0978-1.jpg  

護士的一聲~張爸爸~DUCK拉回了現實!也將規劃了到現在為止DUCK的不睡之旅!

當然!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看著小兔崽子熟睡的臉龐.再累都無所謂了!DUCK也慢慢的了解了一些以前不明瞭的事!

原來……..屬於新手爸爸的忐忑不安是這樣子的?!

原來……..向媽祖婆婆跟上帝爺爺祈求是每天必做的一種例行公事?!

心裡想的都是~孩子!你要健健康康的!

小兔崽子的爸爸卻湧起一股莫名的擔心!擔心小兔崽子以後乖不乖~健不健康~小兔崽子上學會不會專心上課~品行端不端正~呵呵….真的想很多!

其實小兔崽子的爸爸真正煩惱的. 是能不能給小兔崽子最好的環境下成長!爸爸有好多話要對小兔崽子說~

 爸爸真的希望你能快樂!在成長過程中用你能用你的眼睛去看看這世界的美好畫面!

用你的耳朵去聆聽世界上任何美妙的旋律!

用你的嘴巴去品嘗生命中的美味!

用你的小鼻子去感受未來所有的芬芳!

用你的心去包容所有愛你的人的溫暖!

最後再用你的雙手去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

孩子.只要你健康.快樂.爸爸跟媽媽便是全世界最富足的!

你只要知道~我們都很愛你!!!

剛剛才出爐的超級小帥哥!

IMG_0983.JPG  

媽媽最愛你囉!

IMG_0991.JPG  

給大姑媽抱抱是我們家的傳統喔!啥....大姊..妳是大姑媽了..

IMG_1001.JPG  

睡著了才是天真無邪的小天使!

IMG_1002.JPG  

DUCK的小兔崽子!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IMG_1018.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歲就很帥 的頭像
三歲就很帥

DUCK的光與影!

三歲就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mirose
  • 好帥啊!!!!恭喜啊~帥氣爸爸和漂亮媽媽~~哈哈哈~吐泡泡比阿緯強
  • 哈!美麗的澳洲小美女!最近如何啊?!
    本來小子的泡泡不很多...一聽到星緯是去年的泡泡王!這小子就用力的在擠一些出來....
    嗯...險勝啦!

    三歲就很帥 於 2011/10/15 23:49 回覆

  • mimirose
  • 還不錯啊~在旅行當中~~你兒子青出於藍~他是一出生就很帥啦~哈哈哈
  • 妳姊的緯哥...現在一歲卻看起來像是3歲了....好可怕啊!
    哪時候會回來台灣?可別忘了先來彰化和社頭呢!
    先祝妳和君哥~旅行愉快又順利!!!

    三歲就很帥 於 2011/10/28 08:31 回覆